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4月25日香槟大道8号楼将摇号 29组客户通过资料核验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位于大邑县东出口片区的香槟大道8号楼将有195套住宅参与摇号,从公证处公布的资料来看,本次摇号无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参与,参与摇号的刚需购房者共8组,普通登记购房人共21组,仅有29组客户通过资料审核进入摇号选房名单,选房顺序摇号活动公证将在2018年4月25日下午两点进行。

4月25日香槟大道8号楼将摇号 仅29组客户入围

香槟大道摇号登记情况

截止到本楼盘,大邑一共进行了7批次摇号,本次是大邑县通过资料审核客户最少的摇号活动。从通过资料审核的名单来看,以身份证归属地(这不能统计到外地人在大邑定居安家的数据)来看,刚需购房者有四组,普通登记购房人有九组。值得注意的是,香槟大道在开启现场审核资料时,前往提交资料的购房者被告知销售人员前往外地培训开会,没人审核资料,此举引得不少购房者不满,纷纷向主管部门及12345市长公开电话反馈后,开发商态度大为转变,还贴心地向购房者发送短信告知线上登记了的购房者及时前往现场提交资料。在现场资料审核结束后,不少网友在购房群晒出自己通过资料审核的照片,谁知道整个数据公布后,只有不到30组客户通过了资料审核。不出意外,在摇号购房者选房结束后,剩余160余套房源也将在短时间内销售一空,这剩余的房源将以何种方式,什么价格对外出售呢?这是每一个购房者都非常关注的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西岭·香槟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雾山河畔 5300 雾山乡
恒昌·格兰郡 47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