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住房租赁服务大厅启用 1小时超200人现场咨询

作者:李丹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6日 【字体:

成都住房租赁服务大厅启用 1小时超200人咨询

成都住房租赁服务大厅正式揭牌启用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4日讯(记者 李丹 摄影报道)首月租金减半;租房就送三百话费;签一年合同每月租金可减100元;签约一年及以上,可获得免三个月服务费优惠;30个点位免费乘车看房……一大波租房福利来袭。

3月24日10时,位于成都市后子门西御河沿街天府博览中心一楼的成都住房租赁服务大厅正式揭牌启用,现场开展公租房租赁补贴、公积金提取等相关住房租赁业务的咨询服务。同时,现场还进行了市民体验活动,有4家成都国有住房租赁公司和10家专业机构展示4200余间租赁房源信息、接受咨询,并推出配套的各种优惠措施。记者初步统计,从上午9时到10时,仅1个小时内,大厅至少接待了200名前来咨询的市民。

公积金中心驻住房租赁服务大厅

可现场办理公积金租房提取

成都住房租赁服务大厅启用 1小时超200人咨询

大厅开设了“公积金租赁提取”和“租赁投诉受理”窗口

“现在这里就可以办理公积金的租房提取,而且很方便了,不需要再提供《无房证明》和《住房租赁备案表》等纸质材料。”24日上午9时,四川新闻网记者在成都住房租赁服务大厅公积金租赁提取窗口了解到,24日前来咨询的市民很多,该窗口工作人员介绍,成都公积金中心已正式入驻成都住房租赁服务大厅,从3月24日起,成都市民可以在成都住房租赁服务大厅现场咨询和办理公积金租房提取业务。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公积金中心了解到,目前,办事群众可在成都公积金中心在主城区及各区市县的全部20个服务大厅跨区域办理公积金租房提取业务,也可在成都住房租赁服务大厅办理公积金租房提取业务,持有建行联名卡的单身职工还可在建行112个网点的智慧终端设备上自助办理租房提取业务。

该窗口工作人员介绍,因为成都公积金中心全面推进数据共享工作,实现了成都市民以租房为由提取住房公积金时,仅凭身份证即可办理业务,不需再提供《无房证明》《住房租赁备案表》等纸质材料,办理资料大大减少。

“我们接到职工申请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就会作出准予或不准予提取的决定,经审核不准予提取的,会告知原因。”该工作人员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24日前来的市民还是以咨询的更多,“主要是先过来了解政策的比较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云墅 6530 鹤鸣乡
林肯郡 4700 晋北新城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水岸西岭 6700 西岭镇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