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将加强生态保护 努力成为绿色发展践行者和引领者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2日 【字体:

未来发展大邑将加强生态保护

大邑生态发展 大邑淘房网配图

大邑县生态本底条件优越,空气质量、林地面积和森林覆盖率位居成都市前列。大邑将按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努力成为绿色发展的践行者和引领者。

一是控边界,划定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线,以及划定川西林盘保护线,以重点保护川西林盘的空间形态、特色风貌和农耕文化。

二是治生态,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包括治水,大力推行河长制,全面提高水环境质量。治土,提高土壤有机质含量,夯实高品质农业发展基础。治气,推进治污减排等专项行动,让“窗含西岭千秋雪”成为常态。

三是推标准,落实生态建设要求。通过推广海绵城市建设标准,推行绿色建筑设计标准,引领大邑绿色发展。

四是靓环境,精雕美丽全域风景。着力打造雪山森林、山水人文、川西田园3个主题特色景观风貌区,斜江河、䢺江河、西河3条滨水景观带以及3级绿道体系,形成“一岭西望,三水东游,绿道串景”的全域游赏体系。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雾山河畔 4650 雾山乡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惠山公馆 4600 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