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房管局释疑:城南限购政策 二手房不在范围内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0日 【字体:

11月17日成都市政府颁布成都高新区南部园区、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限购新政后,有关限购政策的具体执行问题成为许多读者关心的话题,其中反响最为热烈的就是商品住房的界定,究竟包不包括二手房?以及不少读者反映,在11月17日新政颁布之前已经签约或者缴纳了定金、付清首付甚至办下了贷款,但由于种种原因没能完成备案,之前购买的新房还算数吗?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官方网站(http://www.cdfgj.gov.cn/)上看到,在网站“公众参与”栏目下的“业务咨询”一栏中,针对读者疑问,市房管局明确回复表示:

1、限购时间以网签系统时间为准,如果11月17日之前已经进入网签系统,就可以备案。

2、限购政策主要针对新购商品住房,二手房不在限购范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待定 县城其他区域
泰坤首座 3500 通达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子龙晨园 - 老体育场
西岭·香槟国际 38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