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成都市建委领导督查大邑楼盘施工现场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司法局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8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司法局信息,8月8日,成都市建委第五督查组杨栓明组长一行在大邑县城乡建设局安监站工作人员陪同下,采用“双随机”方式,对我县“乾富鑫城二期”、“大树安置点”、“祥荣·城市绿洲”三个在建工地进行了督查。

成都市建委督查大邑楼盘施工现场安全监管工作

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大邑县在建工地防汛、消防、施工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同时也对受检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建设单位随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

下一步,大邑将按照市建委领导的指示,进一步完善在工地防汛物资储备、防汛值班;消防器材设置;通道管理及施工现场临电搭设、材料堆码、文明施工等方面的检查制度,强化日常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大邑建筑工地安全形势稳定发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5500 桃源西区
子龙邑都 3500 老体育场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王山别墅 10000 花水湾镇
无我别墅 5000 鹤鸣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