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开展海绵城市建设培训讲座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城乡建设局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30日 【字体:

2016年5月27日,为加快推进大邑绵城市建设工作,普及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学习建设思路,城乡建设局建设科邀请海绵城市专家在城乡建设局4楼会议室开展了关于海绵城市建设的培训讲座。局领导王总工、建设科成员参加了学习。

专家从海绵城市的研究背景、设计原理、目标及途径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海绵城市建设的基本知识,讲解了海绵城市的技术经验,结合国内其他城市试点建设情况,分析了海绵城市的可行性措施,因地制宜选择施工技术和用材,通过结合海绵城市的效益评估,提出了水环境安全及质量改善、微气候调节等一系列应对策略。

随着我国新型城镇化、城乡一体化建设的全面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可能成为未来水资源环境建设的主要方向。通过专家讲解,让我们全面了解了“海绵城市”的理念,对如何建设节水型城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对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有指导性作用。今后,希望充分借鉴利用国内外先进技术的新成果,在城市项目建设中得以积极推广应用,在确保城市排水防涝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实现雨水在城市区域的积存、渗透和净化,促进雨水资源的充分利用,发挥出海绵作用,从而改善城市的生态环境,提高民众的生活质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保利中央峰景 5500 桃源西区
砚湖 10000 安仁镇
城市绿洲2期 - 大邑大道
锦绣宸府 - 通达路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