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官渡佳苑安置房开工建设 预计2017下半年完工(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目前位于南二环雪山大道二段的官渡佳苑公共租赁住房已建设2栋,临近的官渡佳苑安置房开始修建,项目动工后预计工期540天。

大邑官渡佳苑安置房开工建设 计划工期540天(图)

官渡佳苑安置房区位图

官渡佳苑安置房位于雪山大道二段,工程标的价中标价1.48亿元,建筑面积6.9万平方米,项目包含地基处理及支护工程、5栋塔楼及地下室的建筑与装饰工程和安装工程、总平工程、电梯安装工程、交安工程,总工期540天。从效果图来看,将建2栋23F层高建筑及地下配套设施。项目由中国水电五局施工,目前项目已完成1号、3号、4号、5号楼土方开挖与支护工程,进入地下室主体施工阶段。从规划图看,小区层高主要为18F,部分楼栋为14F,地下建设一层。

大邑官渡佳苑安置房开工建设 计划工期540天(图)

官渡佳苑安置房施工现场

在去年11月,中国水电五局中标大邑县安置房建设项目工程金额合计5.7亿元,包括官渡佳苑项目1.48亿,大树安置小区一期3.35亿元,建华三期0.87亿元,三项目安置房总建筑面积为28.2万平方米。

在大邑南区,除官渡佳苑安置房,官渡佳苑公共租赁住房外,早期建设的桃源安置房三期官渡新居目前也已挂牌。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