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曝光2个楼盘违法广告 多使用限制性词汇

作者:刘佳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4日 【字体: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刘佳)2015年12月至2016年3月,成都市工商局以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类别广告为重点,对全市66家市级、区(市)县及广播、电视、报纸和属地各类网站以及其他广告载体发布的商业广告加大监测、监管力度,依法查处了一批违法违规广告,其中包含2家房地产企业。

1.成都蓝润智邦置业有限公司楼盘广告

成都蓝润智邦置业有限公司在其墙面、展板、沙盘铜牌、吊旗等广告中含有“乐居客,蓝润华府春天,区域最具影响力楼盘,2014成都网络评选”、“华府核心,性价比之王”“最具影响力”、“XX之王”等涉嫌最佳等用语的情形;“5分钟(步行)九龙湖社区幼儿园,光电研究所幼儿园”广告内容以时间表达到达某一地点位置;“15000平米中庭园林,130米超阔楼间距,升级三房落户大成都”“首付2万起购房无压力”等误导或虚假内容。

2.成都市三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楼盘广告

成都市三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其宣传单、楼盘外墙、宣传架广告中含有“绝版”、“唯一”、“最宜居”、“首席”等最佳用语,“距四川国际网球中心2分钟车程……”以时间表达到达某一地点位置的内容,“别墅级容积率,稀有物业当然只属于少数人,名家首选”等明显或隐含着对部分人群(如低收入人群)的歧视情形、“一梯两户绝版舒居万达旁,超低容积率洋房社区”对规划或者建设中的交通、商业、文化教育设施以及其他市政条件作误导宣传的内容,“名校尽在家门口,智慧人生从容开启、名校陪伴优质教育”等为入住者办理户口、就业、升学等事项的承诺等内容。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违法广告存在的问题主要是:违反《广告法》,使用绝对化用语误导、欺骗消费者。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