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拟在桃源新城招租新建连片5人制足球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0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桃源新城房地产快速发展的同时,为了进一步优化城市配套设施,发展体育相关产业,政府拟将桃源大道塞尚庄园酒店和鑫河酒店旁2片市政公共绿地约20.33亩公开招租,用于修建6片5人制足球场,租赁期限为15年,租赁价格为每年2万元。以下为招租公告。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事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4]46号),《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国办发[2015]11号)精神,结合成都足球试点城市建设及《大邑县足球事业发展规划(2015-2020)》,经大邑县政府第88次常务会及大规委[2015]13号第7次会议同意,拟在桃源新城规划2片地块进行足球场地建设,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项目概况

经县政府研究决定,现将塞尚庄园酒店和鑫河酒店旁2片市政公共绿地公开招租,用于修建6片5人制足球场。

二、招商内容

一)、招商标的

1、塞尚庄园酒店左侧市政公共绿地,总面积10.34亩,准予修建非固定辅助设施面积195.5平米。拟建3片5人制足球场。

2、鑫河酒店左侧市政公共绿地,总面积9.99亩,准予修建非固定辅助设施面积195.5平米。拟建3片5人制足球场。

二)、招商方式

1、通过大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租。

2、租赁期限为15年,租赁价格为每年2万元。

3、承租方在竞得后需投、建、管一体化运作,政府对项目规划和建设标准进行指导和监管。

4、在2015年前完成投建并符合《成都市示范性足球场建设验收和奖励补助办法(暂行)》的通知(成体发[2015]10号)文件要求的前提下(见招标文件附件),分别予以5人制每片奖励补助7.5万元的标准执行。

5、本次招租以两片地块打包招租,不进行拆分。

6、租赁期限到期后,承租方将以较新的状态归还政府土地及附属建筑和设施。

三)、招商要求

(一)承租方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具备合法资质的公司、企业。

(二)承租方必须确保租赁土地只能用于足球运动及相关服务,不能用于经营其他用途。

(三)承租后由大邑县文体广新局负责对承租方进行日常监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