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中央电视台CCTV7《乡村大世界》2015年走进大邑开启海选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14日 【字体:

据了解,2015年7月30日,中央电视台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我行我秀”将走进大邑,拍摄制作一期时长85分钟,反映大邑人文、旅游和新农村建设的专题片,并在CCTV-7黄金时间播出。7月19日,央视导演组将亲临大邑海选部分节目参与到栏目拍摄中,难得展示大邑群众才华的机会,难得上央视舞台的机会!

那什么样的人可以参加海选?什么样的绝活可登上《乡村大世界》的舞台呢?据了解不分城市乡村、不分男女老少,选节目的宗旨不是按照艺术专业的水准,是给大家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

本期节目不仅展示咱们大邑百姓的风采,还将为大家提供参与中央电视台全国农民春晚、全国农民网络春晚等大型活动的上台机会,实现登上央视大舞台的梦想。

超人一等的绝技绝活;与众不同的才艺表演、文艺细胞;特殊的家庭表演或是聪明独特的宠物;劳动能手或是解决生活难题的专家;勇敢之心,敢于表现自己,敢于张扬个性,;珍奇美景、奇人能人、奇闻趣事、又或是美食美味、农业与文化特产等等都可参与。

报名电话:(028)88296905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7月20日止 (每天9:00-17:00)

报名地址:大邑广播电视台一楼大厅(大邑县晋原镇富民路南段167号)

海选时间:2015年7月19日上午9点起

海选地址:大邑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

节目录制时间:2015年7月30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