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就土地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多部门会商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13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国土局信息,7月9日,县国土资源局与县投资促进局就我县土地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会商,全面达成“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招商战略。一致认为:

要准确定位目标,提高招商推介针对性。我县近期推出18宗拟上市地块,总面积达888.2347亩,其中二类住宅用地11宗,商业用地4宗,混合用地3宗。根据每宗地块不同的区位、环境优势,确定优先推介地块8个。

要充分发挥部门联动效应,搭建高效招商推介平台。县国土局与县投促局议定建立土地招商信息共享机制,及时共享土地动态信息和投资政策;共同组成招商工作组外出招商推介,发放土地推介手册,为土地招商提供全面服务。充分发挥两部门的联动效应,搭建起一个信息畅通、运作高效的招商推介平台。

要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投资环境。对有意向到大邑县投资的企业,做到提前介入、超前服务、简化办事程序,切实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最快捷的服务。对已落地的招商引资企业做好跟踪服务;对拟入驻的项目紧跟促成,积极协调解决好相关问题,为招商引资企业创造宽松的投资环境,保障招商引资企业在大邑县“落地生根”。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