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楼市不景气 开发商偷工减料引发维权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日报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11日 【字体:

在目前房地产销售不太乐观的情况下,部分开发商出现资金短缺等现象,有少数不负责任的企业为了赶工期、应付交房,也有的想敷衍了事,蒙混过关,出现了很多让业主不满意的事情。如绿化面积严重不足、为了赶时间在小区内全部使用可移动塑料盆栽植物、未经公示就在小区内修建垃圾房……详细了解成都这段时间业主的维权,大部分是因为房屋品质以及配套服务等问题引发的。

成都的房地产经过多年的发展,出现了不少在国内有名气的项目,绝大部分的开发企业都有非常好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城市建设得更加美丽。有的企业不懈努力,用心服务,建立了全国首个地产呼叫中心;有的企业通过引入世界知名的第三方盖洛普咨询公司,专门让业主打分测评企业的满意度;还有的企业通过透明工地放心房活动等活动,将客户理念贯穿整个生产链。

在楼市不景气的情况下,最能考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是一种信心和态度。如何让老百姓买得放心、买得称心、买得高兴?如何将消费者诉求合理合法进行疏导解决?如何最大化保障消费者权益?一方面是对企业的自身处理能力的考验,另一方面也让广大群众看到,有责任的企业,敢于承担社会责任、履行客户价值至上理念的承诺。企业不论大小,随时都要有责任感,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