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蒲江至都江堰段向社会资本开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0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近日成都正公开向社会发布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蒲江至都江堰段(过大邑)等首批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建设的示范项目,参与方式是,鼓励社会资本特别是民间资本以合资、独资、特许经营等方式参与建设及营运。

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蒲江至都江堰段)投资规模165.4亿元。项目起于蒲江县,经邛崃、大邑、崇州、都江堰,止于都汶高速公路,设置街子连接线,全长约117.6公里,按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项目最快2017年通车。

按大邑交通局2012年公布的大邑境内第三绕城高速走向,线路在虎跳河附近和安(仁)出(江)路相交处进入大邑县,沿新场镇,悦来镇,金星乡,怀敦路走向,最后出大邑县径至崇州市怀远镇。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穿过大邑县新城古镇,悦来古镇,待投入运行后,游客前往上述古镇将更加便捷,同时也将带动鹤鸣道教文化,金星乡白岩寺银杏景观的发展,游客前往西岭雪山也将再添一条交通要道。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