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消防赠电影票邀市民参与《消防宣传制作逃生计划》

作者:漆奇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30日 【字体:

制作一份家庭疏散逃生计划、开展一次家庭消防安全自查就可以免费看一场电影,你听说过吗?11月9日是全国第24个“119”消防宣传日,为普及消防知识,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素质和火灾防御能力。今(29)日,成都大邑县消防大队推出“参与消防宣传有礼相送,300张免费电影票等你来领”的活动。

在“119”宣传周期间(11月3日到11月10日),只要通过“大邑消防信息网”(http://www.dy119.net)2014年119宣传周活动专栏下载《家庭疏散逃生计划式样》、《家庭消防安全自查表式样》,并制作一份《家庭的疏散逃生计划》和《家庭消防安全自查表》的市民就可以到大邑消防大队(地址:大邑县甲子路东段119号)免费兑换一张电影票来观看正在热映的各类大片。

如何制作《家庭疏散逃生计划》?

制作《家庭疏散逃生计划》的方法很简单,保罗是画一幅家庭的平面图、在图上标出所有可能的逃生出口、为每个房间画出两条逃生路线、确定一个户外会合点、在户外给消防队打电话报警等。

据了解,在“119”宣传周期间,大邑消防部门还为市民量身定做了“微电影及公益广告展播”、“消防平安行”、“消防进学校”、“消防进景区”、“消防进社区”以及“消防进园区”的宣传活动。

如有市民想要参与以上活动,可拨打大邑消防大队电话028-88296119报名参加。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