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知识 > 浏览文章

恰逢双11 大邑装修建材如何网上选购?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0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对于大邑收房装修的业主来说,由于县城缺乏大型家居建材市场,购买灯具,浴室花洒,五金及其他产品时,县城内商家有限,产品种类少,选择余地不大,部分产品价格高,较难实现自己意愿中的家居配置。难道这时只有“委曲求全”或去成都购买吗?其实不然。

恰逢双11 大邑装修建材如何网上选购?

2014年双11天猫建材优惠活动页面 点击查看

对,部分家装建材产品现在也可以在网上进行选购。只需要坐在家里,轻点鼠标就可以完成产品的选择、确定、支付购买等操作,省 时、省钱、省心、省力,这是网购家居建材产品备受消费者欢迎的一大原因。目前“趁着‘双十一’各建材商家都在做活动,”打开天猫“双十一”建材分会场页面(点击此处查看天猫五折及五折以下产品),价格诱人的各式灯具,厨房卫浴,墙地面,电工五金,沙发家饰布艺,下至几十,上到几百,几千的各式家装产品足以让每一位浏览者为之心动。但在网购时我们应该注意一些什么呢?哪些产品适合网上购买?

首先最推荐购买的东西是——家居装饰品

别小看家居饰品,漂亮的装饰品能为我们的家增色不少,在重软装、轻硬装的现在,在我们的装修预算中,更是需要有一部分是留给这些小东西的。但如果到实体店里去采购,你会发现价格有点的烫手哦,特别是对于装欧式、田园、地中海、中式等风格的同学,一张油画动辄四五百元,一套挂盘两三百,一块树脂壁挂也要上百元,连一支仿真花都要十多块。而网店因为可以省掉店面费、人员工资等费用,因此价格非常有优势,一般同样的东西网上买可以比在实体店里买便宜30%-50%。

另外,家居装饰品多是些小东西,对网购买不太熟悉的同学可以先“练练手”,积累经验,即便买到什么不满意的东西,也不至于损失太大。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幸福公社-吾村 8500 青霞镇
子龙邑都 - 老体育场
香槟大道 3500 晋北新城
子龙晨园 - 老体育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