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精装房装修前须验收样板房

作者:罗琴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30日 【字体:

日前,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四川省成品住宅装修工程技术标准》(以下简称《标准》)已通过专家组审查。专家介绍,《标准》对确保住宅工程结构安全、确保装修质量、节约资源和降低成本具有重大意义,不仅让消费者受益,而且有利于住宅产业化发展。

为节约资源、减少浪费和污染,我省提出,要加快推进商品住宅全装修,逐步以全装修成品住宅取代“毛坯房”。今年4月,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发了《关于加快推进成品住宅开发建设的意见》,提出争取通过5年的努力,使我省新建商品住房中成品住宅开发建设比例达60%。

《标准》以强制性条文的形式提出,“成品住宅全面展开装修施工前必须先进行交付样板房装修施工,并验收合格”,同时建议开发商向业主提供《使用说明书》,指导业主正确使用成品住宅这一产品。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