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9月恐龙驾到 集结大邑金融中心!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1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9月25日起,大邑金融中心将举办 “等您两亿年,恐龙来袭!”大型恐龙展,真实再现侏罗纪!除美味吃喝外,更有各种恐龙陪你玩!样板房同时对外开放!

9月恐龙驾到 集结大邑金融中心!

30~2000㎡金铺特供!65-113㎡精致住宅火热发售中!优惠活动同步进行,10月1日前,诚意登记特享:2000元抵1%总房款,2万元抵3万元!

本次恐龙展是首次登陆大邑县城,真所谓“前无古人“!还是一个集合游园、科普、少儿拓展、青少年素质教育等综合项目,通过轻松的游园形式,推动大邑青少年素质教育事业的发展。

 据悉,游客可凭大邑金融中心发放的DM单入场卷抵门票,不仅免费参与活动的,还有精美礼品相送!

展出时间:9月25日-10月24日

开园时间:10:00-18:00

展出地点:成都市大邑县内蒙古大道469号  大邑金融中心售楼部

抢票热线:028-88338831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