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林肯郡周末举行“置业林肯郡,大礼送不停”活动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03日 【字体:

林肯郡售楼部自2013年10月中旬亮相以来,到访客户已经超过500组,受到大批购房者的热捧。为了感谢客户的厚爱,林肯郡在2013年11月30日、12月1日举办了"置业林肯郡,大礼送不停"的大型周末活动,大批周边居民及新老客户参与其中,整个活动沐浴在明媚的阳光与欢乐的氛围里。

林肯郡周末举行

购房者早早来到林肯郡销售中心

在两天的活动中,投篮、钓鱼、飞镖、跳绳、踢毽子等多个项目让参赛者各展所长,每日冠军更是获得了Ipadmini大奖,所有参与者都在林肯郡项目现场共同享受了这快乐、开心的一刻。免费报名、透明比赛、公平公正,受到了所有参赛者的一致肯定。林肯郡项目负责人也表示,未来将经常举办这类活动,以感谢新老购房者及大邑人民的厚爱。

林肯郡周末举行

仔细研究购房资料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