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看房日记 > 浏览文章

新年伊始 实地探访品质楼盘恒昌·格兰郡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09日 【字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近日,小编听说地处桃源新城核心位置的大邑高端品质盘——恒昌·格兰郡即将开盘,于是决定迎着冬日的暖阳前往格兰郡施工工地,一探项目最新施工进度。小编来到格兰郡销售中心,受到了销售经理胡经理热情接待。在胡经理的介绍与带领下,小编对恒昌·格兰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新年伊始 实地探访品质楼盘恒昌·格兰郡

恒昌·格兰郡销售中心

为了更好地了解格兰郡当前施工全貌,胡经理先带我们来到一墙之隔刚刚落成的桃源公园远眺施工现场。

胡经理向小编介绍到,“我们项目采用的是散点式布局,项目东临源园城市城市森林公园,西邻斜江河,我们要让每一户业主都能享受到小区内部配套及两座公园带来的绿意及开阔的视觉感受。”

在桃源公园远眺施工全景后,在施工方允许下,小编一行又进入项目施工工地,近距离感受格兰郡项目精湛的施工工艺。

下面就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同“探秘”桃源新城的品质高端楼盘——恒昌·格兰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