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看房日记 > 浏览文章

大邑“亲水”之居 阳春三月实地探访鑫河国际花园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1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作为成都旅游重要的一环,大邑县正在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现代山水田园城镇示范区”,“山水田园 宜居大邑”正在一点点地描绘在大邑眼前。说到山,说到水,在大邑什么地方置业可以较好地满足这个条件呢?在春暖花开的阳春三月,大邑淘房网将为大家带来一期关于“水”的居住环境的楼盘实地探访。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别人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目前“亲水”住宅越来越受到买房人的青睐,也成为开发商们的最大卖点。说到水,对于每一个大邑人来说,肯定首先想到的就是斜江河。随着斜江河整体观光河道两侧景观逐步打造完成,在河两侧“亲水”住宅将会不断涌现,“亲水”住宅有望成为大邑一道亮丽的都市风景。 而就在这绝佳的“亲水”且可以“眺山”的地理位置,有一个楼盘已经捷足先登,它就是目前大邑县在建最高的楼盘——33层的鑫和国际花园。

“亲水”之居 阳春三月实地探访鑫河国际花园

鑫河国际花园最新进度 

说到鑫河国际花园,我们就得说说起所处的地理位置的规划。在大邑县“未来10年城市总体规划”中,大邑城区将构建为“两心一带七片”,而鑫河国际花园地处的斜江河位于新城行政中心与斜江河城市景观带,这条景观带是指以斜江河为主要脉络构成的滨水景观带,它从北至南串联着旧城商业中心、新城行政旅游服务中心两个城市中心,是体现“依山傍水”的城市风貌的重要景观带,缩着大邑城市面积的逐步扩大,迁址后的新行政中心持续带来的社会效应以及周边商业的逐步配套完善,这一地带也是较好的居住地区之一。

在设计上,鑫河国际花园简欧风格设计,大气优雅档次不凡。 6栋33层建筑全部南北朝向,充分体现景观的均好性和采光通风最优化。同时33层的高层建筑已经达到大邑县城区能建设的最高限度,视线受影响较小,外立面风格现代、精致、简约,通过三段式色彩搭配,营造丰富色彩空间,色彩温润,娴雅舒适。大么经过2年多时间的建设,鑫河国际花园如今建设到那一步了呢?下面我们将一一为大家带来项目最新探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