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公积金可保证“应提尽提”

作者:赵素冰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13日 【字体:

近来,国内部分城市出现公积金贷款办理难的问题,甚至还出现了市民扎堆提取公积金的情况。昨日,记者从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成都公积金各项业务运转平稳,公积金提取、贷款都在正常有序办理。

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提取公积金可以保证“应提尽提”。同时,符合条件的市民都能申请到公积金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是一种政策性的金融贷款,肩负着住房保障的职能。从今年贷款运行相关数据来分析,住房公积金贷款更好地支持市民购买中低价位、中小户型的住房,以解决基本住房需求。”

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1~9月发放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中,有28446户市民家庭购买的是首套房,占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套数的86%。“80后”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比例占到了贷款人数的68%。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