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美食聚安仁古镇 游客吃得爽

作者:牟乃红 梁放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08日 【字体:

美食聚安仁古镇 游客吃得爽

铁板鱿鱼、嫩糯玉米饼、洪七公“叫花鸡”、菠萝饭、秘制烤翅……10月1日,2013大邑县安仁古镇庄园美食节开启,各式各样的小吃纷纷在刘氏庄园博物馆小吃街亮相,让游客们一饱口福,吃得直呼“爽”。

当天,经营嫩糯玉米饼的摊主别出心裁地搬来石磨,将嫩玉米放进石磨里现磨。当金黄、滑腻的玉米浆从磨缝里挤出来后,现场立刻飘散出玉米的清香味。“这个味道肯定地道哦!”游客张先生观看了现磨的玉米浆后,赶紧称了一斤玉米饼,准备带给家里老人品尝。“老板确实有创意,现磨、现做、现卖,大家吃着放心。”在一旁观看多时的游客王大姐一边说着,一边称了一大袋。

这一边金黄酥脆的玉米饼卖得欢,另一边的洪七公“叫花鸡”也“不甘示弱”。只见卖“叫花鸡”的摊主一边现场展示做法,一边给游客介绍“叫花鸡”的来历。这一招果然奏效,不少游客被摊主的故事吸引,纷纷掏钱为“叫花鸡”埋单。

“真是好耍的一天,不仅长了见识,还吃了那么多好吃的。”一位自称“好吃嘴”的游客说,一天下来,他和伙伴几乎尝遍了美食街上的美食。“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都有,味道果真巴适。”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