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9月18日起 大邑至金堂客运班线正式开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9月2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人们的热切期盼中,9月18日上午8:50分,第一辆大邑到金堂的客运班车从大邑客运站正式发出,这意味着大邑至金堂的客运班线正式运行。每日双边各对发3班车,车程118公里,票价28元。大邑发车时间为08:50,12:50,15:50,金堂返回大邑的时间为08:30,12:10,15:50。

9月18日起 大邑至金堂客运班线正式开通

大邑至金堂客运班车正式运行

近日正逢中秋三天小长假,家住大邑而在金堂工作的王小姐高兴地说,“现在有了到金堂的直通车,乘车方便多了。不像以前要先到茶店子客运站,然后再转乘公交前往五块石客运站或北湖公交站,那时回个家真是太累了。”如今大邑至金堂两地客运班车的运行,将极大方便类似王小姐这类家与工作分处两地人们的出行,也将进一步增强大邑与金堂之间的联系。据大邑淘房网向客运站工作人员了解,此次开通到金堂的客运班车,也将方便大邑到青白江区的乘客,乘客只需要购买一张到金堂的车票,中途可在青白江下车。目前,在县际班车中,大邑已开通到崇州,邛崃、新津、双流、龙泉、金堂(含青白江)、新都、彭州、郫县、都江堰及温江,仅剩大邑到蒲江尚没有直达班车。

9月18日起 大邑至金堂客运班线正式开通

大邑客运中心:大邑至金堂班车正式开通

关于大邑到金堂的客运班车历史资料

1、2012年11月 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道路运输管理处对大邑至金堂(往返)县际班线特许经营权服务质量招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详细资料

2、2013年01月 大邑至金堂(往返)县际客运班线经营权出让已经完成,四川省成都长途汽车运输(集团)公司与四川亚细亚运业有限公司中标。 >>详细资料

3、2013年9月18日 大邑至金堂客运班线正式开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