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展示川西文化 《幸福对对碰》在大邑县新场古镇开机

作者:郝思菡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09日 【字体:

7月7日日,由成都电视台幸福3频道摄制的《有话好好说》之《幸福对对碰》情景剧开机仪式,在具有“最后的川西坝子”美誉的大邑县新场古镇举行。据悉,拍摄将全部在新场古镇完成,旨在展现景区独具的川西文化特色,预计9月与观众见面。

昨日上午,矮冬瓜、叮当、胖姐等大家熟悉的巴蜀笑星齐聚新场古镇,参加《有话好好说》之《幸福对对碰》情景剧的开机仪式。虽然天气酷热难挡,但并未阻挡附近老百姓想亲眼目睹明星的热情,开机仪式在一片热闹的鞭炮声中和老百姓的欢呼中拉开序幕。据了解,本剧将以“川西民俗文化”为主题,通过讲述原汁原味的新场人生活写照的幸福故事,对新场的川西美食文化、农耕文化,以及川西坝子的生活情调进行全方位的展示。“剧组选择新场古镇作为拍摄地是因为古镇的建筑独具特色,居民淳朴热情。”《幸福对对碰》剧组的相关负责人说,他们考察过很多景点,但对新场古镇一见钟情,因为这里随便一个角落都能作为拍摄的景点。同时,新场古镇管委会主任张发表示,新场古镇是四川保存最好的古建筑群,相信通过该剧的播放,将大大加大景区的营销和宣传,提高新场古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