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最高奖两万元 “美丽大邑”摄影大赛今日启动

作者:江俊 石文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18日 【字体:

最高奖两万元 “美丽大邑”摄影大赛今日启动

大邑县委副书记周晓平宣布“美丽大邑”摄影大赛启动

最高奖两万元 “美丽大邑”摄影大赛今日启动

大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亚群致辞

神奇的北纬30.68度上的大邑,风景如画,美不胜收。今天上午,最高奖励20000元的“美丽大邑”摄影大赛在大邑安仁古镇正式宣告启动。活动从今天一直到10月19日结束,历时5个月。

今天上午10时过,安静古朴的大邑安仁古镇上的刘元琥公馆内突然过了不少身背摄影包,手拿“长枪短炮”的摄友。他们齐聚大邑安仁古镇,不停用镜头记录下安仁古镇的美丽景致,风土人情。

刘元琥公馆进门口摆放着四幅精彩的摄影作品,他们中有拍山林雾霭的,有拍摄田园春耕的,有拍农民耕作的,有拍城市美景的。题材不同,意境不一样,但却引来众多摄友纷纷叫好。

上午10时30分,“美丽大邑”摄影大赛启动仪式正式举行。大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亚群向在场摄友介绍大邑的美丽风光,有哪些地方适宜摄影们去拍摄。

杨亚群介绍说,北纬31度上,不仅孕育出大邑独特的风景,更因其温润宜人的气候,造就了这里横亘千年的人文历史。雾中古刹的空灵、鹤鸣道源的玄幻、西岭雪山的苍茫、花水相间的绚烂,大邑有太多的美景值得摄友们去寻找,用镜头去记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