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业余体校新增项目训练班正式开班训练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10日 【字体:

5月7日下午,大邑县业余体育学校新增设的足球、篮球、网球、乒乓球、田径5个项目训练班分别在大邑县实验中学、城西学校、银都学校、晋原镇初级中学、子龙小学、南街小学、东街小学等7个训练点同时开班训练。当天参与训练的学生达240余人,县业余体校聘请的20名教练进行了现场教学。

大邑县业余体校新增项目训练班正式开班训练

今年3月,县业余体育学校经过广泛调查研究,创新思维,积极争取上级领导和部门的支持,采取“教体联办”工作模式,依托县城体育项目优势突出的特点,在符合训练场所条件要求的中小学开设了足球、篮球、网球、乒乓球、田径等 5个项目训练点。经过广泛宣传和积极动员,全县共有600余名中小学生报名参加选拔。经过专项技能、体能测试的层层筛选,优选出240余名学生开始进一步的提升训练。同时,县业余体校在全县各中小学中聘请了20名项目对口、业务水平强、思想素质高的体育教师担任业余体育学校教练。

县业余体育学校新增项目训练班的开班训练,将逐步提高大邑县青少年竞技体育水平,为国家和社会培养、输送有体育特长的后备人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