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领导率队视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09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国土资源局信息,5月3日,大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晓涛率队到地质灾害易发乡镇视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据了解,我县共有12个乡镇为地质灾害易发区,共有地质灾害隐患点364处。受“4.20”芦山地震波及,我县新增7处共计371处,其中滑坡214处、崩塌97处、泥石流14处,不稳定斜坡36处、地面塌陷等其他10处。新增隐患点已全部落实了防灾责任人和监测责任人。

当天,杨晓涛一行先后来到了悦来镇龙泉村1社肖家沟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斜源镇太平社区16社板倒坪崩塌地质灾害隐患点,走进村民家中与村民交谈,了解群众对应对地质灾害的认识。他还向监测员询问近期工作状况,查看监测记录,实地查看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杨晓涛要求有关部门要彻底排查全县地质灾害隐患情况,切实做好预警监测和应急值守工作,继续坚持好24小时值班制度,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实施重点防范。要继续坚决贯彻执行提前转移避让作为应对地质灾害最主要的工作原则和措施,加快应急排危处置,加强应急避让转移演练。要做好临灾抢险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地质灾害预防科普和教育工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