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购房手册 > 浏览文章

别被美色诱惑了!揭秘售楼小姐坑人伎俩

作者:未知 来源:搜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03日 【字体:

买房的时候要去看很多楼盘,有木有?项目现场又很多美女,有木有?美女都是置业顾问,有木有?置业顾问都爱忽悠人,有木有?伤不起啊!你有没有在买房的过程中觉得被美女带到了坑里,买房之后才发现这个项目根本不适合自己甚至产品有问题,可是为时已晚了。看看美女售楼小姐们的坑人伎俩,能绕道咱就绕着走吧!

1 案例:当有客户问:你们的土地使用年限多少年。答:40年。回答的是实话,但是有可能这块地已经囤积了10年或20年,那么业主入住后就无法享受到40年的土地年限了。土地期届满后,政府未规划此地,所有业主需要再一次支付土地出让金,土地的价格以当时地价计算。

这是大家容易忽略的一个问题,很多人只关心土地是“划拨”还是“出让”,单单了解这一点不够。很多有眼光的开发商,为了追求最大利益而囤积土地,待可销售时,土地使用年限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了。对于土地使用年限,合同上有明确记录的,不要忽略。

别被美色诱惑了!揭秘售楼小姐坑人伎俩

2 别看沙盘,看设计规划图(我们称蓝图)。案例:问:你们小区会设计垃圾库吗?答:会。如果凑巧,垃圾库就修建在你们家楼下,如果这样问,售楼小姐绝对不会说就在你楼下的.如果你聪明多问:在哪里。售楼小姐会按照蓝图的位置告诉你准确位置(比如说在20号楼与22号楼之间),但绝对不会用手指着你楼下说是这里。

别被美色诱惑了!揭秘售楼小姐坑人伎俩

销售房屋,沙盘模型做得很漂亮,绿化多、楼间距大、景观美…,虽然是按照一定比例做得,但是难免夸张。因此,沙盘只能够做为了解大概位置的参考,不能完全信任。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