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十一楼市扫描:二手房中介抢滩房交会主推一手房业务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地产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03日 【字体:

2011年10月2日,成都市第38届房地产交易会在新会展中心开幕,其中位于1号馆的二手房展示专区,在国庆大假期间带来了2万多套房源参展,并实现租售并举的新局面。

2万套二手房源供应  二手房自助交易开启

2011年,市场的不确定性加大了市场的竞争,在传统的秋季房交会上,除了新房之间竞争激烈以外,二手房中介也没有放过此次国庆大假的销售时机。

据了解本次展会上,伊诚、中原、21世纪不动产、富房、蓝光易居、满堂红、美联、鼎上等8家知名二手房中介参展,带来了2万多条优质房源信息参展,此外,还开辟有自助交易区,满足市民自助出售、求购、出租、求租房屋的一站式需求。

编辑看到,在展会现场,组委会利用展板和电子大屏幕等多种形式,现场提供正式有效的住宅和商业租赁信息,包括了特色租赁房、农村房屋租赁服务中心提供的农村出租住房、商铺和农家乐等多种房源。

二手中介主推一手房源

房交会上,多家二手房中介均将所代理的一手房源作为主打产品。据了解,以往有一手房业务的中介公司此次增加了一手房源,没有一手房业务的中介也开始尝试推一手房业务。

中原地产的经纪人周先生向乐居编辑表示,秋交会第一天成交量还算乐观,一手房二手房均有成交,其中一手房成交了4套,两套位于南边,另外两套位于西边。周先生透露,本次秋交会的咨询客户比较精准,很明显在此之前都对房屋信息比较了解,来展会咨询目标明确,无需过多介绍,信息了解后便签单成交,没有过多的犹豫。

二手房春天何时来?

在走访过几家二手房中介展馆后乐居编辑发现现场人流量并不大,满堂红展馆的营销专员曾炜证告诉编辑,就房交会第一天的总体情况来看,相比较于今年春交会人气有所上升,但和往年房交会相比,就略显逊色。

21世纪不动产商业地产经纪人唐先生表明,今年秋交会二手房的人气确实不高,开幕第一天,他们所代理的商业项目都少有人问津。

通过走访几家二手房中介编辑了解到,今年秋交会二手房源中刚需盘仍然是主角,套二套三依旧是热点。

对于未来几天展馆的人气以及成交情况,多家中介均表示希望能迎来春天,而且此次的房源均是经过挑选的优质房源,房源信息量大,比较性强,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