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交惨烈购房爆发? 成都秋交会将到开发商出啥招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晚报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03日 【字体:

犹感觉春季房地产交易会似刚过,秋季房地产交易会又不知不觉来临了。还记得华宇集团展位上现场的加勒比海盗cosplay展示,人居置业的美女演奏,白金瀚宫的外国友人热舞、除此之外,令人惊艳的豹纹女郎、迈克尔·杰克逊、印度女郎,让人叫好的拉丁舞、瑜伽、街舞、魔术、杂技也让人们津津乐道,回味无穷。

面临10月38届成都秋季房地产交易会,在政策调控、降价热潮来袭的双重背景下,地产人也对本次秋交会有着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成交量会很惨烈,有人仍旧表示将是一个购房的爆发点。而无论各自怀揣怎样看法,秋交依旧会如期而至,华宇、保利、蓝光、复地等大部分全国知名房企已经做好准备,以便在秋交会上续写大牌风光。其他开发商们也正在为此忙的不亦乐乎,为此,究竟他们将推出哪些项目参展,又会有哪些奇招怪招惹人眼球呢?我想目前他们应该正在紧密商榷中,重装整顿,迎战秋交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蓝光地产成都分公司

今年蓝光地产将率十余个高品质住宅项目参加秋季房交会,包括:金楠府、SOFA、锦绣城、四叶城、雲鼎、公馆1881、紫檀山、锦绣香江、香江国际、贡山一号、峨秀湖等项目。此次参加房交会的项目,都是蓝光地产旗下的高品质电梯项目,针对本次房交会均准备了大量的优势资源,针对房交会也有大量惊爆超期望的惊喜优惠,同时也为了迎接本次秋交会,蓝光地产对旗下高品质电梯公寓资源进行了整合梳理,将推出最大的优惠感恩回馈所有购房者。

蓝光地产表示,今年的秋交会,一定会成为整个成都楼市下半年的井喷爆点,前期关注已久的购房者,势必都会在这个金秋收获的季节,选购到称心如意的好房。

华宇集团成都公司

本次秋交会,华宇集团旗下三个在售项目华宇·楠苑、华宇·阳光尚座、华宇·蓉国府,两个预告项目华宇·静苑、华宇·天府花城将齐齐亮相,同今年春交会一样,此次展出的项目为华宇集团登陆成都五年以来规模最大、展示项目最多的一次。

目前,华宇已经整合资源和市场,准备好几套秋交会营销方案,这些方案正在紧急筹备和讨论中,将从中挑选一个优惠合适的方案亮相秋交会,也将制定更多的购房优惠措施。华宇公司左星梅认为,秋交会是下半年一个新的、大的营销节点,很多开发商在销售上都会有一个新的方案出炉,或者是新的营销策略。此次秋交会将比今年春交会更有亮点,让逛展的购房者耳目一新,也让他们不那么辛苦。

成都复地置业有限公司

据悉,复地·雍湖湾、复地·复城国际、复地香山三个项目将代表复地公司品牌形象参加本次秋交会,其中,复地·雍湖湾自开盘以来就受到人们追捧。目前,复地的购房优惠措施正在商榷中。

在宏观政策严厉下,复地仍旧抱着“积极参与,认真组织”的心态参与本次秋交会,复地相信,在秋交会这样一个大的展示平台上,人流量的聚多,购房者的集中以及市场需求的存在,将会为销售带来显著效果。

成都人居置业有限公司

成都人居置业有限公司经过认真的讨论,人居·锦尚春天、人居·锦尚天华、人居·锦城世家、人居·锦江派、人居·天府世家将参与38界秋交会。目前已经于前几日拿到秋交会展位号。

在5月春交会上,人居置业的4位美女,身着白色短礼服,手拿小提琴,随着发出的音乐,扭动腰身的开场秀,至今还让人印象深刻。而在接踵而至的10月秋交会上,人居置业又将有怎样的活动吸引观众眼球呢?人居置业公司甘明俊先生表示,目前,购房优惠措施以及秋交会参展活动内容正在进一步制定和完善中,届时,将继续给参展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四川省佳年华置地有限公司

本次秋交会,佳年华·空港晶座、佳年华·时代晶座将参与亮相,目前具体优惠措施尚未明确,正在做积极的准备工作,但佳年华公司营销总监谭策表示,可以肯定的是将有较大力度优惠。

目前,佳年华位于城南核心区域大源组团的新项目时代晶座已正式亮相,为迎接秋交会,为楼盘打响头一炮,售楼部正在开展到访有礼的《寻找潜力达人》活动,获奖者将独享最高11万团购优惠、免首付大奖等。谭策表示,在今年持续的调控政策打压下,成都楼市已沉迷已久,众多购房者的购房需求已被压抑至临界点,希望本次秋交会能够给低迷的成都楼市打一剂强心针。

专家观点

樊义波

四川省嘉盛地产董事长 

开发商们参加今年秋交会是迫于销售压力,房地产调控政策综合效应持续显现,楼市开始进入“由量变到价变”的时期。广告的覆盖量和房屋的销量差距越来越大。当开发商发现连打广告和策略都没多大效果的时候很自然就想到降价套现解决资金链需求,然而降价信息同样也需要传播出去,所以我预测今年秋交会主题将是降价!作为机构我们会极力影响开发商参加该次活动,并在该活动上打出真正的惠民活动牌,而不是以前所用的策略。

吴紫静

吉信行研究中心市场分析员 

截止本月28号,成都市主城区新增商品房供应已达到106万方,环比上涨43%。从目前的商品房新增供应量可以看到,不少开发商已经在为即将到来的“金九”做准备。正是因为今年上半年整个房地产市场不景气,开发商必须借此传统销售旺季争取到更多的成交量,一方面是为完成本年的销售任务,另一方面在贷款受限、负债过高所带来的现金压力。

春交会上开发商和消费者博弈白热化,双方都处于观望僵持状态。到现在,房价已经开始出现松动,开发商“年关”逼近,“以价换量”是必然趋势。降价之风一旦蔓延,楼市破冰,刚需会得到短暂释放。但是如果消费者不买账,或者说开发商“诚意”不够,秋交会上演“秋”交会也极有可能。建议开发商,"旺季取利,淡季取势"的营销之道同样适用于房地产行业,取势,就是获取制高点,争取长期的战略优势。在目前的大环境下,拿出诚意,“俘获”消费者的心,或将是参与秋交会最好的方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