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2011年“市优”物管项目公示 大邑中铁龙郡入围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0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2011年度成都“市优”物管项目昨起开始在市房管局网站公示。首批公示的127个物管项目涵盖了住宅、写字楼、农民集中居住区等,其中大邑县中铁龙郡入围,公示期15天。

据了解,截至2010年底,全市共有物业管理优秀项目330个,和谐物管十佳小区(写字楼)60个,星级住宅区457个;建成农民集中居住区、新居工程、城市老旧住宅区等物业管理示范基地6个,和谐物管创建示范项目20个。在此基础上,经过严格考评,我市又产生了2011年度“市优”物管项目。昨日起,市房管局开始公示第一批127个优秀物管项目,公示期15天。据了解,公示的这127个项目中,包括了卓锦城三期、观岭国际社区、沙河丽景等住宅、航兴国际广场、高地中心等写字楼和迎龙花园、惠民小区等农村集中居住区,同时还有16个复检“市优”项目。随后市房管局还将公示第二批“市优”物管项目,最终公示无异议后,我市将新增上百个“市优”物管项目,最终结果将在9月底出炉。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所在地 物业服务企业(其他管理人)
中铁龙郡 住宅 大邑县 成都鑫天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