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今年房交会保障性住房项目沙盘亮相

作者:舒张惠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14日 【字体:

10月2日-6日,第38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1秋季)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从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了解到,作为重头戏的住房保障展区将大有看头。

成都保障性住房咋分布房交会上看“地图”

“关注民生”是贯穿本届房交会的主题,设在3、4号馆连接馆的住房保障展区,就是这一主题的集中体现。

在本次展会上,住房保障展区展位面积将“扩容”到240平方米。

据了解,在本届秋季房交会上,主办方将用市区地图、项目实景照片直观地展示中心城区2007年以来已建成、在建、待建的住房保障项目情况,包括项目的建设进度、销售情况、建设规模等。

“在这张地图上,我们将分别用红色、蓝色、黄色表示‘已建’、‘在建’、‘拟建’的项目,同时,每个项目的具体位置,也将通过‘图钉’的方式标注,让

老百姓一目了然。”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

限价房成亮点三个项目沙盘亮相

在今年秋交会的住房保障展区中,限价商品房的专题展示将成为亮点。

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今年秋季房交会上的住房保障展区中,将通过沙盘图的方式,展示今年成都市已经推出的3个限价房项目。“与过去不同,今年这3个限价房项目的沙盘图,将分别在房交会现场进行展示,和商品房销售现场一样,让老百姓能够通过沙盘图,一目了然每个项目的具体情况。”上述负责人说,“以前,只有成都市中心城区保障性住房项目分布的总的沙盘图,而这次是以保障性住房项目沙盘图的形式,在展会上进行展示。”

目前,今年推出的这三个限价房项目已经开始对外销售,清溪雅筑项目为每平方米5400元;胜天人居项目每平方米5360元;东洪广厦项目为每平方米5530元。在本届秋季房交会现场,还将对限价商品房申请政策、流程等进行介绍。

除了限价商品房之外,成都市公共租赁房的申请条件,租金设置标准等老百姓关心的问题,也将在房交会上有专人为老百姓介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