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优惠 > 浏览文章

恒大山水城中秋献礼 小户双拼隆重加推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房产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13日 【字体: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答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恒大山水城举行“中秋特大优惠,小户双拼隆重加推”活动。活动内容为:精选5套特价房,最低6890元/平方米,最大送671超大私家花园;中秋额外9.8折;前10名额外特别9.6折;老业主介绍成交,可获得一年物业管理费;购房即可参加现场大抽奖。凡到场均有好礼相送,和客户一起分享中秋佳节的欢乐与精彩!

据悉,恒大山水城位于历史悠久,钟灵毓秀的成都大邑,距成都二环40公里,项目建筑形态涵盖独栋别墅、双拼别墅、联排别墅。其成温邛高速免费通道,光华大道大邑延长线,成都-双流-大邑快速通道以及规划中的轻轨,为山水城提供便利交通。

恒大山水城凭借西岭雪山、花水湾温泉以及鹤鸣山、雾中山、高堂寺、静惠山、烟霞湖等名胜古迹和自然奇观,成为城市精英们的首选之地。其新古典主义欧陆风情建筑,以经典欧式符号和红兰色坡屋顶诠释优雅风,247-521平方米独栋别墅,182-256平方米双拼别墅,揽尽山水风华。萃取欧陆园林艺术之精髓,引入先进的成功经验,以精致的造园理念,在欧陆风情中加入精致、瑰丽、典雅、神秘、尊贵的景观元素,让原生自然与建筑浑成一体。

在原生山水之中,恒大地产集团投资10亿打造的40万平方米航母配套,使山水城成为独一无二的艺术品。精心打造的铂金酒店、会议中心、饮食中心、娱乐中心、运动中心、商业中心、温泉中心、山地户外运动基地、田园休闲娱乐场等配套设施,为整个度假区提供全方位旅游度假休闲配套,也为这座新城增添了无穷魅力。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