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2016年大邑小城市和特色镇建设成效显著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8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城乡建设局信息,2016年大邑圆满完成沙渠小城市和安仁镇、王泗镇、花水湾镇、新场镇、韩场镇、斜源镇、苏家镇7个特色镇建设任务。全年完成重点项目共62个,完成投资30.32亿元,超额完成目标任务的112%。

城镇功能进一步完善,力实施小城市和特色镇项目建设

2016年大邑加快以沙渠镇为核心的东部新区建设,沙渠镇纳入考核的重点项目共16个,完成投资14.56亿元;列入特色镇建设的安仁镇、王泗镇、花水湾镇、新场镇、韩场镇、斜源镇、苏家镇7个特色镇完成重点项目共46个,完成投资15.76亿元。城镇建成区面积不断增加,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2.6万元,其他各项指标均稳步提高,小城市和特色镇的承载能力和辐射带动能力均显著提升。

城乡人居环境明显改善

2016年大邑不断深化统筹城乡改革,完善基础设施与配套建设,城镇道路体系进一步健全,城镇人均道路面积提高到11平方米以上;城镇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提高,全力实施出江河花水湾段堤防整治工程、斜源镇生态停车场等生态建设项目建设,城镇绿地率达到15平方米以上。新农村综合体建设步伐加快,全县已建成新农村综合体132个。

特色镇建设成效显著

2016年安仁镇特色镇建设,完成重点项目6个,完成投资3.98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09%。安仁特色镇建设成效显著,成功申报为第一批中国特色小镇。

传统村落保护活动好评

安仁街办成功申报为国家级传统村落;鹤鸣乡新民村成功申报为省级传统村落,上安镇昌盛村、斜源镇三元场村和太平社区、王泗镇上河村和庙湾村均成功申报为市级传统村落。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祥荣城市绿洲 4000 大邑大道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外滩 365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