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召开《预防和查处违法建设实施办法》征求意见协调会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规划局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1日 【字体:

12月20日下午,大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四清主持召开《大邑县预防和查处违法建设实施办法》征求意见协调会。县政府办、县法制办、县规划局、县城管局、县城乡建设局、县房管局及全县各乡镇、街办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规划局局长王东就《实施办法》做了简要的说明。各参会单位针对与部门职责相关的具体内容一一提出了补充性意见,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我县违法建设整治工作。常务副县长罗四清同志强调,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加强配合,建立健全联动机制。并要求对《实施办法》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实施办法的严谨性和可操作性。会后,县规划局根据协调会意见对条文内容进行修改完善,并将按照相关程序,提交县政府常务会审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惠山公馆 - 北街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御金府 4500 北街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