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2016年大邑第二届房交会10月15日正式开幕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6日 【字体:

由大邑县房产管理局主办,大邑县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2016大邑第二届房产博览会暨棚改惠民购房节昨日(15日)在大邑县桃源法治文化广场盛大开幕。本届房交会推出了“你买房 我缴税”的特别购房政策,开幕式上中国农业银行大邑支行与本次参展企业签署了“农民安家贷”战略合作协议,将为购房者提供金融服务。最炫民族风广场舞舞蹈大赛、川味特色主题表演、电影主题夜等创意节目为市民带来了一场全新的购房盛宴。

2016年大邑第二届房交会10月15日正式开幕

本届展会共有“祥荣·城市绿洲、恒宇·时代天街、西岭香槟国际、凯蒂·凯旋城、林肯郡、青禾名都、润达广场、天邑·春江花苑、香槟大道、中交·锦天新城、中铁·花水湾国际度假区、子龙邑都、外滩、金融中心、圣桦城、翠锦西岭”16家品质项目参展,项目覆盖大邑县东南西北全域版图,能够满足市民投资、自住等需求。参展住宅项目价格从3500-10000元/平米不等。

本届展会优惠力度大,市民购买现场任一楼盘均可享受“你买房 我缴税”的契税补贴。同时,各大参展楼盘还纷纷制定了优惠政策,最高优惠达13%,其中部分楼盘还针对棚改货币化搬迁的家庭给出了特别的优惠。此外,为支持农民进城购房,扩大住房消费,促进新型城镇化发展,中国农业银行大邑支行推出了“农民安家贷”金融服务。购房者能够在本届房交会上能轻松享受一站式购房服务,得到最大的购房实惠。

2016年大邑第二届房交会10月15日正式开幕

展会期间,活动组委会还拿出了iphone、东南亚双飞旅游大奖、蚕丝被、家用电器、厨具三件套等惊喜奖品!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上活动多多,类型多样。不仅有最炫民族风“广场舞舞蹈大赛”,还有川味特色浓郁的俏花旦、创意独特的沙画表演、气势恢宏的盛世鼓舞以及电影主题夜等独具特色的节目表演。此外,在儿童游乐区内还设置有抓娃娃机、蹦床、充气城堡、三联屏游戏机、海洋球池等趣味游戏,另外,还有白兵战警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孩子们可尽情玩耍。

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大邑是一座会呼吸的城市!这里有雪山、温泉、古镇,这里也有新城、快铁、洋房。这座逾越千年历史的旅游文化名城,在目前整个成都市房地产市场繁荣的背景下,大邑将凭借天然的生态优势以及便捷的交通网络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契机。通过此次房交会的平台,大邑的宜居城市品牌将再次打响,大邑必将会成为置业者们一个新的择点,成为中国西部人居建设的新典范。本届房交会为期3天,将持续至10月17日,欢迎广大市民前来逛展,感受大邑宜居魅力。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御金府 4500 北街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熙江岸 - 内蒙古大道
锦绣宸府 3600 通达路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