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大邑城北滨河新盘 惠山公馆1期初探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为改善大邑县城清江片区交通出行,位于渡槽的滨江大桥近期开始新建,而在去年,滨江大桥一侧约1公里左右的滨河东路新建路段滨江东路北二段已投入使用。在滨江东路北二段与静惠山之间形成了一片约200多亩的未开发地块,而最近在大邑淘房网购房群内热议的惠山公馆就坐落于此。

大邑城北滨河新盘 惠山公馆1期初探

惠山公馆区位图

首次从媒介上见到惠山公馆是今年1月大邑县规划局对外公布的新项目获批建设规划许可证上,当时不经意间与去年关注度较高的惠山宾馆改造项目联系起来了,不过建设单位与建设地址对不上。后面几经打探才知晓了项目的建设地及基本情况,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惠山公馆。

大邑城北滨河新盘 惠山公馆1期初探

2015年10月底的滨江东路北二段

说到其地理位置,在去年10月滨河东路新建路段即将完工之时,大邑淘房网小编就进行了先期打探。从滨江东路北一段一直向北,崭新的滨江东路北二段配上沿河新打造的景观,周边环境较为可观,虽然相关工程还未竣工,但已有不少市民来此沿着河边散步。顺着这条新建的市政道路,向北可以直达桃花沟,向南可抵桃源新城。因不是交通主干道,周边环境较为安宁,比较适宜打造中高端房产项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