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成都市建委对大邑县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查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城乡建设局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4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城乡建设局信息,2016年3月11日上午,成都市建委安监站付修华站长一行,对大邑县在建建筑工地今冬明春施工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查。

检查组分别对“中交·锦天新城”、“保利桃源新城一期”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起重吊装设备、模板支撑系统、脚手架、安全文明施工资料等,在检查中发现“保利桃源新城一期”项目存在脚手架扫地杆和水平防护局部缺失、安全通道搭设不符合要求、人货电梯超载保护器失效等问题,大邑县城乡建设局已按检查组意见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三方责任主体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督查,促进了大邑县建设领域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建设各方责任主体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大邑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