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举办存量房交易服务平台操作培训会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房管局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22日 【字体:

为贯彻落实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存量房交易秩序推行使用存量房交易服务平台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存量房交易安全监管,促进交易方便,维护交易当事人合法权益和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2015年5月22日下午2点,在县政务中心3楼会议室,由大邑县房产管理局牵头,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房地产经纪协会和成都房联电子信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我县存量房交易服务平台操作培训会。全县76家房屋经纪机构,7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上,县房产管理局副局长付一同志作了宣传动员讲话,市房联老师对存量房交易服务平台的运用作了操作演示,并回答了参训人员的提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