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新建商品房价格3月同比降7.1% 降幅继续扩大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21日 【字体:

据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消息,3月,成都市新建商品住宅、二手住宅的环比、同比价格继续下降,且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降幅继续扩大。

成都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6%,降幅较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其中90平米以下面积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6%,90-144平米面积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7%,144平米以上面积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4%。成都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降7.1%,降幅较上月扩大0.7个百分点。

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1%,跌幅较上月缩小0.3个百分点。其中90平米以下面积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1%;90-144平米面积住宅价格环比与上月持平;144平米以上面积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4%。成都市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降5.7%,跌幅较上月扩大0.4个百分点。

从全国来看,成都新建商品住宅环比指数在19个副省级以上城市由高到低排位中,与青岛并列第18位,位次较上月后移6位;同比指数在19个副省级以上城市由高到低排位中,排第14位,位次较上月后移1位。19城市中,未出现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环比价格涨幅最大的仍为深圳,上涨0.7%。

本月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1%,跌幅较上月缩小0.3个百分点。其中90平米以下面积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1%;90-144平米面积住宅价格环比与上月持平;144平米以上面积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4%。成都市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降5.7%,跌幅较上月扩大0.4个百分点。

从全国来看,成都二手住宅环比价格指数在全国19个副省级以上城市中,与沈阳、宁波、杭州并列排第9位,位次较上月后移3位。二手住宅同比价格指数在全国19个副省级以上城市中,排第14位,位次较上月后移1位。19城市中,环比价格涨幅最大的为深圳、北京和南京,涨幅均为0.5%;同比价格涨幅最大的仍为深圳,上涨0.4%。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