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业内纷纷预测 今年楼市有望好转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证券报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09日 【字体:

在“房地产新视角盛典”上,多名房地产公司负责人认为,今年楼市有望好转。著名经济学家樊纲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正实现软着陆,会好于去年并逐步回归正常发展轨道。

樊纲认为,房地产市场过热、过冷都是非理性的,目前市场仍处过热之后的调整阶段,尽管房地产投资增速会相对较低,但市场正实现软着陆。建议及时退出限购以及金融领域的一些紧缩性政策。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毛大庆认为,产能过剩、城镇化速度降低、人口老龄化的到来将倒逼房地产行业转型。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理事长孟晓苏认为,房地产市场是周期性波动、波浪式前进,今年房地产市场已经有所好转。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认为,跨界和分化会成为2015年房地产行业的趋势,房地产企业要生存下去,产品是根本。香港路劲董事局主席单伟豹说,楼市有望在农历春节之后开启新一年的购房潮。上半年,楼市整体将量升价稳,总体上楼市将追随GDP的脚步前进。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5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