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益商CC购物中心今日开业 打造全新城东生活中心(多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0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12月4日,位于大邑县潘家街三段的益商CC生活广场正式开业,开业期间,益商CC购物中心推出多重大型促销活动,回馈广大顾客。小编在益商CC看到,楼顶彩旗飘扬,祝福标语挂满楼面,人潮涌动。晚上7点左右,不管是一楼的厂商促销中心,还是三楼的生鲜食品区都挤满了前来购物的市民,在二楼的收银台前,更是排满了推着大车小车商品等待结账的顾客。

大邑益商CC购物中心12月4日开业 现场人气火爆

大邑益商CC购物中心二楼收银区

据了解,益商CC购物中心是集生鲜、食品、百货等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可以全面满足大邑消费受众的购物需求,益商CC购物中心开业后,将让大邑城东区域的商业气氛变得更加繁荣。

大邑益商CC购物中心12月4日开业 现场人气火爆

大邑益商CC生活广场1楼区域

大邑益商CC生活广场地坐落于潘家街与甲子东道交汇处,紧邻大邑工业区,周边交通极其便利,目前1楼珠宝区装饰完毕,药房正在加紧装修中。据益商CC资料,CC经营面积约一万平方米,拥有自动扶梯、中央空调、地下停车场等先进设施。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