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您买房 我交税” 大邑备战首届房交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23日 【字体:

“您买房 我交税” 大邑备战首届房交会

位于邑新大道的路牌指示广告

大邑淘房网信息 10月2日-5日,为期4天的大邑县首届房地产博览会将在大邑县桃源广场(大邑县政府对面)举行,本次共吸引了圣桦城,金融中心,力扬•时代等大邑多家房企参展。昨日起,本次房交会的路灯柱广告与线路牌广告已陆续在邑新大道,大邑大道等多条要道布置,视频广告也同期推出,各参展房企业开始积极备战本次房交会。

“您买房 我交税” 大邑备战首届房交会

位于大邑大道的路牌指示广告

作为大邑首届房交会,主办方联合各参展房企推出了“您买房 我交税”,“逛大邑 景区门票免费送”等活动。据了解,本次房交会上,各房企更是突破以往的基本优惠政策,为大邑购房者带来了全新的购房优惠,对于首套房的购房者,还将享受购房契税的优惠。

此外,本次房交会期间,还将举行家居建材,豪车婚庆展等多项活动。

点击进入下页观看2014大邑首届房博会宣传片视频。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