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任志强驳唱空论:中国没有房地产泡沫

作者:未知 来源:新京报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02日 【字体:

“美国的房价对家庭收入比仅为4.3,算是房价过高吗?但为什么会出现泡沫破裂?书中认为造成泡沫的原因一是购房的个税减免政策而造成的房价过高;这也许与中国正好相反。二是向低收入家庭提供降低贷款标准的个贷;这与中国也恰恰相反。三是敎育。四是房价未列入CPI。五是限制供给。无法找到中国泡沫的论据。”日前,任志强发表微博如此表示。

在此之前,任志强就有类似观点,在他看来,今年房地产销售增速下降,但并不可怕,在城镇化推进背景下,房地产市场整体形势并不会变。

另有媒体报道称,最近在一个讨论会上,任大炮又发出惊人言论称,2014年不买房就需再等30年。不过任志强在微博上否认有此番言论,直斥相关报道为“造谣”,其表示从国外回京后没有参加过任何论坛等各种与公司内部活动无关的论坛,且未说过“2014年不买房就需再等30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