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三岔镇开展“农民读书月”活动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29日 【字体:

大邑县三岔镇开展“农民读书月”活动

大邑县三岔镇开展“农民读书月”活动

来自大邑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信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丰富广大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文化建设,12月22日上午,大邑县三岔镇群工办在镇文化站开展了“农民读书月”活动。

三岔镇群工办积极利用农家书屋、镇文化站等平台使爱读书、读好书的观念深入群众,让广大群众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用知识改变命运,让阅读改变生活。“农民读书月”活动已成为促进全镇全民阅读的一项重要载体。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全镇多名农民作家、百姓故事会能手讲述百姓故事,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农村和谐小康建设做出了新的更大的贡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