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青霞镇组织开展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避险演练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15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国土资源局信息,为进一步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确保群众在临灾前能够安全、及时、有序进行提前避让,提高防灾避灾意识,5月14日上午9:30,青霞镇政府组织镇、村、社干部、地质灾害点农户、群众代表、派出所、卫生院等在洞口社区16社韩家碾地质灾害点进行了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避险演练。

青霞镇组织开展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避险演练

演练由青霞镇镇长罗毅任指挥长,副镇长韩茂辉为副指挥长,组织镇民兵应急救援分队、青年志愿者分队、巾帼志愿者分队重点对地灾预警、抢险搜救、及时正确疏散撤离、妥善安置安抚受灾群众等内容进行了模拟演练。本次演练增强了青霞镇领导干部应对突发灾害的应急处置能力,锻炼了应急抢险救援队伍,检验了群测群防联动机制,提升了各村(社区)、部门、单位的防灾、避灾和救灾的能力,群众防灾减灾意识进一步得到提高。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