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晋原镇开展失地农民社保办理工作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09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晋原镇信息,按照大邑县委县委会议[2012]36-8号议事纪要求,晋原镇高度重视征地农民社保问题。由主要领导亲自联系县国土、人社等部门,安排布置相关工作。

此次社保工作涉及晋王、龙华等五个村,十个社共981名农转非人员和473名参保人员。经过村社报名、公安户籍审查、国土局指标核定、公示等程序,进入了缴纳社保金阶段。为方便群众缴费,晋原镇主动联系农商银行,于2012年11月7至8日在农户日常存款比较集中的网点直接办理缴费。晋原镇还派出治保人员在现场维护秩序,劳动保障所工作人员也到现场开据发票,简化了参保人员来回办理手续的程序。晋原镇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为群众提供便捷的服务,喜迎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