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安仁古镇与花水湾温泉入选全省今年50个重点旅游项目

作者:陈黎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29日 【字体:

安仁古镇、花水湾温泉、稻城亚丁、阆中古城、三叉湖长岛国际会议度假区……这些景点都被纳入2012年全省50个重点旅游项目。

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局获悉,50个重点在建旅游项目中,有19个被省政府纳入2012年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为1312.85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12.47亿元。据悉,这也是省旅游局首次对外公布四川省重点旅游项目。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重点项目名单中发现,有一大部分景区的名称并不被人所熟知。-淘房网-包括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及盐卤浴康疗基地等等。而列入名单的稻城亚丁、温江国色天乡二期等耳熟能详的景区,则通过对基础设施的改造,提升景区接待能力。

“今年上半年,我省旅游项目招商引资金额达到500亿元以上,到位资金200亿。”省旅游局局长郝康理说。据悉,我省每年将推出50个全省重大旅游项目,分级策划包装以招商引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