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过大邑)开始进行环境影响评价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0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从公示内容上获悉,经过大邑县的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成都第三绕城高速)已经初步规划了推荐线路,近日已经开始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公众可通过网站提交、向指定地址发送电子邮件、电话、信函或者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

公示中介绍,项目推荐线是以成渝高速简阳市境内新市镇土桥村节点为起点的全线贯通方案。该路线方案起于简阳市新市镇土桥村,止于都汶高速与成灌高速交叉处,路线全长211.68公里。路线主要控制点为:简阳市、镇金镇、仁寿县(文宫镇)、彭山县、眉山市(东坡区)、蒲江县(天华镇)、邛崃市、大邑县、崇州市、都江堰市,与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都江堰-德阳-简阳段对接,并与成渝高速形成十字枢纽互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