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上海经适房门槛明年再降 人均月收入或放宽至4000元以上

作者:栾晓娜 来源:东方早报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17日 【字体:

 
经适房门槛明年再降

上海发布称:家庭人均月收入标准有望放宽至4000元以上

经适房准入标准明年将再放宽

家庭人均月收入有望放宽至4000元以上

(记者 栾晓娜)明年,上海将进一步放宽共有产权保障房(经济适用房)的准入标准。其中,家庭人均月收入标准有望放宽至4000元以上。这也意味着,上海更多“小白领”也将被纳入经济适用房的保障范围。本市住房困难的大龄结婚家庭、青年职工等群体,在逐步放宽准入标准后将成为主要受益对象。

昨日上午9时11分,“上海发布”发布了一则“共有产权保障房准入大门会开更大”的微博称,共有产权保障房受到住房“夹心层”的欢迎。“明年门会开更大吗?月入4000多元、小有积蓄的小白领能纳入吗?权威消息是:一定会!”

上海自正式开展经适房供应试点工作以来,已多次放宽准入标准,特别是人均收入和财产标准。去年8月,市政府决定在全市面上推开经济适用住房申请供应工作,并调整放宽了申请准入标准,其中家庭人均月可支配收入限额由2300元调整为2900元,家庭人均财产限额由7万元调整为9万元。今年3月,市政府再次放宽准入标准,将3人及以上申请家庭人均月可支配收入限额由2900元调整为3300元,家庭人均财产限额由9万元调整为12万元。2人及以下申请家庭的收入和财产标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上浮10%。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